仙望鄉溫泉

关于我

行こう…俺たちの、本当の居場所に

       总之在说什么之前,先把小高吊起来打一顿,在自己的作品里让玩家体验绝望到希望已经满足不了他了,竟然在推特上也玩起这种把戏(doge 

        每当弹丸有什么新的重大发表时,我都会想起自己当时听说一代动画化消息后兴奋得在宿舍走廊上不停地跑圈然后被室友当成智障(咦)的情景,虽然后来也经历了各种失望,但还是会觉得它能有更多新作,越来越多的跨平台企划真是太好了,这份激动的心情是我美好的记忆,不因日后的变化而变质。

       不过感情归感情,对于弹丸动画,个人还是支持并抱有谨慎的悲观态度。一季动画那残念的扁平人设和剧情删减能卖4000卷均水平外加带动一大波游戏销量感觉已经是一个伟大的胜利了……现在粗略一看三季,觉得人设还是各种微妙,而且这样跳过二代没头没尾的一个动画肯定粉丝向程度比一代还高很多……也只能希望剧本写好一点填好个坑吧。

       另外从公布的顺序来看,未来篇肯定要在绝望篇之前播出,考虑到未来篇是一个结局性质的篇章,而绝望篇是二代前传,不知道会不会对观众的体验造成一定影响。估计每个篇章也就一个季番的时间,这样未来篇这么多新角色总觉得不太好展开,大概会出现各种刚眼熟一点就便当的事情吧,唉……

       总之是要开始为BD攒钱了,话说七月还有天镜,各种钱包灾难啊!同时也希望6月3日发售的一代BOX数据好看一点,凑个累平二期线什么的吧。

标签:弹丸论破

评论(2)
热度(4)
© 仙望鄉溫泉 | Powered by LOFTER